最近已經到達一種極度詞窮的境界
今天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因為可能是近期 最後一次和她們聚在一起了
但是我不說些什麼 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我的心裡
其實非常難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著網誌只能發呆
心裡有超多的話
都沒辦法完整真實的表達
(可能從掉包包那一天開始!! 打擊太大!!)
關於那一件事 以後有機會再寫吧
因為只要想起來 我就又不能打字了!!


接著 又面對了人生很大的挫折跟轉折
真的很在意的 不是工作上的挫折
而是對人性的失望
人 原來真的可以為了權力慾望
不惜讓自己變成很糟糕的人
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
不惜踩著周遭的人往上爬
我真的好驚訝!
我想到的 是之前的友情 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之前收到的卡片上面的文字 究竟有沒有真心
之前所有一起經歷過的事 怎麼都模糊了!
友情到底是否真誠
還是全部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只能說 當時的我們 年紀太小 也太傻(好像哪裡聽過!)
當時的我們 沒有利益關係存在吧!!


雖然 這樣的我
被朋友們說很笨 很傻 很不值得
但是 假如可以讓我再重來一次
就算知道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我還是不會做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


只是真的很對不起那些無辜被波及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

往前走! 我看到了另一條路
雖然不是很清晰
雖然路上會遇到什麼問題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可以抬頭挺胸往前走
而且我知道有另一番風景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