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

我得了失憶症



"間歇性片段捨棄抹除記憶腦子空空症候群"



這是全名...


昨天

整理雜亂的信
實體的
不是E-MAIL
滿滿的盒子裡
有好多的回憶



情書
還不少呢

但...

引起我注意的
不是那些情書

而是那些
很精緻且用心的
你的信

花了一些時間
我把你挑了出來

一封一封
像是信封太小似的
每一封都是滿滿 鼓鼓的

可愛的小圖
工整又秀氣的字
在素雅的信紙上飛舞

然後

用你自己親手做的信封
像藝術品般的
將所有的心意
包裹起

信封上
寫著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寫出
漂亮的我的名字
旁邊
總不忘加一句
謝謝! 郵差先生

就這樣

我記不起我們
通信有幾年了

你說
"最近很忙
心情也不好
問我有沒有辦法
治好這種病"

我忘了

有沒有告訴你方法...



你說
"對不起 11月12日我沒有去"

我忘了

是什麼事情了



你說

"那天劉德華來南部
天空在下著忘情水"

我忘了

我是不是有跟你約


你用

文言文寫了一整張信紙
讓我看了很久

我忘了

當時的心情...
是好氣
還是好笑


你說

"妳好像很喜歡談戀愛
該收斂一下了"

我忘了

我說了什麼
讓你這樣認為


你用

一整張的信紙
說了好多籃球的事
比賽的事


我忘了

我有喜歡過籃球



我知道

記不起
不代表沒有...



但是
最嚴重的!!

就是...

我居然忘了
跟這麼重要的你

失聯了!!



你說

"如果真的有機會
真希望能和妳一起看看"

我忘了...

忘了...

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