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些東西
談談情人節這個話題 應應景
但是空想了30分鐘
寫不出一個句子
但是這30分鐘裡...
卻讓我想到不少人 呵
我記得小時候
我聽過一個故事
詳細細節 我忘了
主要是在說
這世界上 一定會有一個人
能夠使你完整 與你心靈契合
有相同的夢想 能一起為了未來努力
但是 就只有那一個人
他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週遭
你必須自己認出他來


這真的...是一個悲劇@@
讓我不敢輕易的作選擇
我怕他一輩子都找不到我
跟錯誤的人 生活一輩子
感覺 滿差的 ~><~
也許他還沒出現在我身邊
也許他會在不久的未來出現
也許他已經做了錯誤的選擇
也許這輩子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

也許...


親愛的你
在這特別的日子
我想告訴你
無論我們是否已經認識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期待著
有一天和你相聚
但請你原諒我
因為我的被動
因為我害怕出錯
所以矇上了我的眼睛

你...

有在找我嗎?
能在這茫茫人海中
握住我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