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一些CCS樣式 比較符合自己的風格
還有一些顏色~需要換一下
龜毛的個性! 怎麼都不用在日常生活上...
房間快要亂的像 剛打仗一樣了

*************************分格線又來了************************

喜歡在主題來之前先隨便哈拉幾句~ 已經變成習慣了 呵呵

昨天 跟全家人去吃麻辣鍋
那家東西真是新鮮又不貴
不過今天不是推薦文
所以不打算寫(其實是忘記帶相機出去)
用手機照又不清楚
地點倒是可以小小透露
在台南東區的裕農路上
(詳細想知道...在留言給我好了 哈哈)
說到這個... 我的留言版好冷清喔
我是不在意啦~ 只是有點小孤單 嘻

我們吃玩麻辣鍋之後 我提議去租錄影帶
我跟弟弟已經看過投名狀(<==這是感想)
覺得爸媽一定會喜歡看
打算租給爸媽欣賞
順便到隔壁的真光量販逛逛
在一樓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小物後
我們就到二樓文具用品
找2009年的記事本 還有孤單聖誕節要到了
想要把家裡佈置的有聖誕的氣氛
基本上 我不愛這節日((泣

重點來了

超可愛老爸

我爸身後的那兩位年輕人...沒有忍住笑... 沒禮貌!!
我用手機先幫自己拍了一張 然後連哄帶騙的...爸爸也拍了
(阿你自己那張怎麼沒貼? 嘿 我瘋了嗎? 怎麼可能貼((逃...)
我只能說...爸...你今天穿的有夠貼題啦
哈哈哈

媽媽從來就走高雅氣質路線
拗不過我撒嬌~ 也被拖下水了~ 嘿嘿嘿
不過 媽媽這樣真的超級可愛的!!

超可愛老媽

回家經過一間爸媽很愛去的
城市花園 這間店是專門在賣花花草草的
老闆好有藝術氣息...
整間店 佈置的很棒
這是我要推薦的
但是...仍是因為沒帶相機
下次專程去 做個專訪吧~ 呵
爸媽想要買一顆"變葉欖仁"(字應該是這樣打吧...聽不太清楚)種在家門口
這種樹 長大真的好漂亮
之前我們一家出遊去南化山上
在路邊有些園藝的店
也有看過

是長這個樣子的

變葉欖仁 

一顆大約1500-3000上下
我想 等爸媽弄出地方種 應該這一陣子就會買嚕

全家人一起看完投名狀
雖然爸爸一直吵沒有爆米花
還是看的很開心~


阿~~~
我好愛他們喔~!!!

(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vivianwei 的頭像
imvivianwei

《我的黑暗記事簿》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