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都在瘋世足

其實我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喜歡足球~

雖然有部分的人 是為了下注啦

 

本屆 是我第五次看世界盃了~

比較遺憾的 是不能像上次一樣 投影大螢幕看!

因為投影機突然在前一天壞掉了>< 殘念!

第一屆看的懵懵懂懂~

第二三四屆 就幾乎場場都沒缺席了

反而 這屆看的有點懶散~

當然 幾個重點隊伍的賽事一定會看

漏掉了的 可能是因為~~ 實在太吵~!

我整個心情 大受影響><

雖然 我贊成 他們說那是他們國家的文化

希望其他國家能夠接受~

我也能夠接受啦~ 只是 真的會影響觀賞的心情

而且 其實 沒有球評吵...

我覺得 球評比巫巫茲拉還要吵...

唯一值得讚賞的 是這次 年代沒有一直中途插廣告了~XD

 

為什麼說球評吵

我認為 球評嚴重的影響了

初次觀看世界盃的新手球迷的觀念想法

第一  一直說這屆世界盃 很嚴重的大爆冷門!

老實說 每屆都常常有爆冷門的狀況~

我並不覺得本屆特別嚴重~

每個球隊 每四年 一定都會有

新舊球員的汰換和球員的老化

還有 各球隊隊員在職業聯賽的成長跟歷練

如果 每屆 都是一樣幾隊球隊得冠亞軍

那...就不用比啦 還有什麼好看跟值得期待的?

第二 主觀意識實在太強

例如 巴西對北韓

老實說 我是忠實的巴西球迷

支持的時間已經17個年頭~

愛他們 從我第一次看足球開始~

巴西對北韓 我一定支持也希望他們贏

但是 北韓確實表現不差

最後結果2:1

我不知道是哪個球評講的

意思是 巴西讓北韓踢進一分贏的很難看! (意思接近 完整句子沒記)

還說對巴西來說不是好預兆? (贏球還有什麼不是好預兆的?)

巴西對北韓哪場 是我認為 踢的最乾淨 也有禮貌的

其實 這點也讓我對北韓的球隊改觀(我還以為韓國人都一樣 XD)

巴西 目前在場上的球員 幾乎跟我當初支持的時候 全部都換新了~

如果 看過巴西在世界盃上的賽事

你們會發現 巴西很重視培養新血球員

當比數比較有贏面的時候

他們就會開始讓新血上場跑跑 見識見識大場面

現在場上的主力Robinho KaKa 我都還記得他們初次登上世界盃的青澀模樣~

還有球評說 卡卡今天沒什麼表現 所以教練換他下場了~!

都已經贏兩分了 何必讓主力繼續在場上

小將也有小將的功力~ 也可以讓小將歷練~

喜歡看巴西踢球 因為不管輸贏 他們都踢的很開心很精采~

他們也對實力懸殊相當大的球隊 給予鼓勵

之前也誇讚過中國球隊~

所以 2:1 給我的感覺 是謙和有理的

球評賽後的評論~ 對於隔天新手球迷的討論 就有了極大的影響~

從來不看球賽的朋友~

居然對我說 巴西只贏一分 讓北韓進了一球耶

看起來 也不是很強阿~

這算是哪一門子的評斷? 我真的不懂!

再說北韓~ 是我看到目前踢的算是很乾淨的

至始至終都還沒有牌~ 當然 我不知道是不是能維持~

他們幾乎盡全力在防守了~

也許是上層領導有指導 他們不可以像南韓那樣踢的這麼髒吧 XD

 

還有許多狀況 球評都說的莫名奇妙

不是在聊莫名奇妙的故事~ 或是一點都不重要的往事

不然就是像鬼打牆似的 一直在重複說同一句話

總之!!!  球評! 好吵好吵!!

因為有奇怪的球評~ 所以多了好多的一日球迷

也好像很行這樣 球評說什麼 就跟著有樣學樣

像小孩子在學說話 哈

 

世界盃盛會已經過1/3了

漫長的等待 就為這每四年一次的世界盃

好希望他別這麼快結束~

也希望! 大家都看的盡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