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

讓你在我生命裡出現~

無論在多麼困難的時刻

或是出現多大的考驗

我的生活 也不會缺少歡笑

遇見你 我的生命真的改變了!

 

獻給 Misia & Kerry~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mp3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Repeat *,#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Repeat #

 

 

呵~ 這首歌其實不是很熟~

但是那天回台南的路上 剛好聽到!

就決定回家要錄這首了~

不管多久見一次面

你們總是給我滿滿的溫暖跟歡笑

謝謝你們 我的好姊妹

噁心的話不能當面說

我怕Misia給我白眼XD

所以寫在這裡~

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無論如何 你們都要幸福喔!

這一路上 如果有崎嶇不平

就緊緊握住彼此的手吧~~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