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今天突然打電話給我

閒聊之後你說

"記不記得四年前我們說過要一起做什麼"

我很快的 回答 "不記得!"

自從分開之後

你問我記不記得甚麼事

我一律的回答都是不記得!

像得了失憶症一樣

任何有關你我相處的事情

我都不記得了

也許 在戀愛中

我很黏 很煩 很愛哭

但是 一旦下定決心

記憶中和你有關的所有片段

都會被我抹去!

也許 心只能痛到一個極限

過了那一個界線

保護機制就會啟動了

你問我 "還有在看世界盃嗎?"

我說"當然,我是足球狂熱分子"

你說"四年前我們說下屆世界盃不管還有沒有在一起,要一起看世界盃的,沒有可能了吧?"

我說"嗯! 沒有可能了"

 

愛 太容易被消耗殆盡了

站在現在的這個時間點上

我甚至懷疑 當初的愛 是否是真的有發生過

因為記憶都不見了~

 

就在今天 又差點到了那一個界線

走過32個年頭

傷痕累累的心~

不想要再有任何傷痛

但是 有可能嗎~?

冷靜下來 仍想用最後的力氣 守護目前的幸福

至少兩天前 我認為我是最幸福的人

不過老天爺 好像也不想要對我這麼好~

我感到失落 也覺得很氣餒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可以換一顆 堅強的心

 

最後要告訴四年前的那個人! 下屆世界盃

別再想起我了! 對你來說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