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到醒了...

我的感冒 才剛剛好~

現在又覺得昏昏沉沉了

你是有意傳染給我 讓我不能出去趴趴走的對吧

不過謝謝你的牛軋糖~^^ 好好吃~~~

沒有準備什麼給你

送你一首 前晚錄的歌好嗎^^?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 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淩亂世界
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回避我
執著的眼神
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這是孫燕姿的隱形人~以前唱歌也常常聽我唱到吧^^

對不起 對愛這麼執著

對不起 總是愛掉眼淚

對不起 讓你這麼辛苦...

其實 很多事情 我都懂得

故意裝不懂 故意不想去面對

你應該了解我吧~ 就像我了解你一樣的 了解我吧...

雖然很明白你為什麼要那要對我

時而對我兇 時而對我溫柔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的

明白你心裡的不捨 和你偽裝的堅強 不斷在拉扯 讓我看了更難過

但是

劇情仍會照你所編寫的下去進行

因為想當你生命中 戲份很多的那個女主角

所以允許我放任一下 拖一下戲 好不好?

你答應我的 偶爾想想修改劇本的可能

無論你寫的結局是什麼

我還是會配合著你把他演完

不管是悲劇 是喜劇

都掌握在你的手上~

 

今天是情人節

還是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去角落玩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