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的口中 聽說下個月你要結婚了
分手後 零零星星的幾次聯絡
知道你過的不錯 生活的很充實
算一算 和你第一次認識 是在13年前


那時都還很年輕的我們
根本不知道 愛情究竟是什麼
許下的承諾
被我輕易的放棄了
我還記得 分手的那一天
下著大雨 我開著車
流著淚 奔馳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無法想像 分手從我口中說出
無法想像 那一段日子
你是怎麼過來的...
過了一年, 接到你的第一通電話
竟然是告訴我陳水扁當選了...
氣的牙癢癢的我~ 生氣的把電話給掛了
(政治立場不同的男女
還是最好不要在一起...)
昨天1月12日 我聽到了你要結婚的好消息!
我好想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








你們立委只拿到27席!!!



還有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