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催稿!!><


這半個月的時間

一篇網誌都寫不出來

有人問我



你到底幾時要寫情竇初開的下集阿

我..... 實在不知道



這半個月... 怎麼了

話說

5月16那天

寫完情竇初開(上)之後

心情

整個陷入了10多年前的時光



幾個晚上我都面對著電腦發呆

總是打了幾個字

又全部刪除



突然發現...

原來

結局 是個悲劇!

原來

人的感情

會隨時間慢慢痊癒



但是...傷疤...仍在

就算事隔多年

人事物變遷

它   還是在的!



就算經過歲月洗禮

以為自己可以輕鬆回顧往事

一直以來記憶中的當時

是多麼美好



但是 仔細的去回憶

原來

我只是把傷心痛苦的那一段給抹去了

不願意記著



甚至總在想起這段回憶時

能滿不在乎的 輕描淡寫的提起!



我翻遍了當時的記憶

照片...

曾寫過的紙條!

結業紀念冊~

愈趨回憶愈不堪回首



有!

也許當時有椎心刺骨的痛

有!

也許當時也有地久天長的誓言



是最愛嗎?

也不見得



那...

我現在是怎麼了呢?





也許現在遇到當時

微不足道的心痛

可能只會 一笑置之

畢竟已經經歷很多  對吧?



但也就是曾經遇上許多事

才會造就 自己現在的愛情觀



說真的

好想念他

還有已經失聯的所有補習班同學



你 也30歲了!

不知道是不是更加成熟穩重了!

還住在一樣地方嗎?

結婚了吧?

有沒有小孩了呢?

小孩應該和你一樣

有深邃的五官

和大大的眼睛吧?



希望  你現在很幸福

真的很希望!!















==================================



還會寫情竇初開下嗎?

不知道... 可能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