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67.jpg  

昨天如果有上痞客的
應該跟我一樣都有看到痞客首頁
有一個人抓著一隻白白的蜥蜴(號稱)
不酥湖!!!
那明明就是放大版的壁虎...
我要抗議啦~!! 光看 我到現在都會起雞皮疙瘩...

壁虎在我童年留下了很不堪的回憶
導致造成我幼小的心靈 受到嚴重的傷害!(等我情緒緩和在說好了 雞皮疙瘩猛爬!)

**************分格線******************

看到很多人寵物是蜥蜴
所以也想來寫寫我們家可愛的毛毛


第一次看到毛毛
是在10年前差不多是像現在這個天氣
12月很冷的某一天晚上
我經過一家寵物店外面
可能店家在促銷小貓
所以把牠們都用透明壓克力的大箱子(上面沒蓋子) 放在室外
我騎車經過一眼就看到了一團白白的物體(不是阿飄)
很像一駝白白的毛球
然後...我居然停車了~
基本上我喜歡貓
但是從沒想過要養
因為我是連自己都照顧不太好的人 呵
我走近 看到3個月大的毛毛
用圓滾滾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然後跳跳跳的
然後他突然飛撲身旁的飛蛾~
轉過身 又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吼!!!!!  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小動物!!!!!
但是...養寵物這種事 還是找爸媽商量一下好了
因為既然要養
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嚕
回家開過會之後
就跟爸爸一起去把毛毛帶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個星期 很忙碌
打針 跟他玩 買貓沙盆 跟他玩
幫他刷毛 跟他玩 佈置一個可以人貓共處的環境 還有跟他玩
他很愛跟我們玩123木頭人
會大字型躺在沙發上
可惜當時我沒有照相機~ 不然他真的超搞笑的

大約是 一個星期後吧
突然發現毛毛 對聲音是沒有反應的
他睡覺時 我們發出在大的聲響
都吵不醒他~~

我們帶他去寵物醫院
醫生說 他耳朵是聽不見的~
我跑回寵物店問老闆
老闆說純白的貓很可能會這樣
說要換一隻給我
怎麼可以!!! 我只是來問問
我哪有說要換~~~都有感情了~><~
回家之後 我跟毛毛說
難怪你叫聲這麼奇怪
原來你是龍(聾)貓阿^^
為什麼叫他毛毛
就是因為他不是喵喵叫
他都是毛~~~毛~~~叫 (也超級可愛)
毛毛不用擔心~ 我們大家都會一樣這麼愛你的~~^^

其實毛毛是幸運的
因為貓咪很神經質
對小小聲響 都會緊張兮兮~
但是我們家毛毛就不一樣嚕
就算過年外頭在放鞭炮
他依然睡的很香甜~

P1040246.jpg
P1040251.jpg

最近天氣好冷
毛毛都會睡在沙發上 陽光剛好照近來的地方
媽媽要是去看電視
毛毛就會跑去窩在媽媽身邊

P1040298.jpg

 

他最近還很大膽常常跑到媽媽的辦公桌上睡覺

趴一下

或是爸爸正在吃宵夜 就會跟爸爸一起分享
P1040300.jpg

雖然毛毛已經10歲了~算是老貓一隻嚕~
希望他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們^^
相簿還有許多毛毛的照片
在想什麼不知道在想什麼 P1040282.jpg打哈欠前一刻~! 哈~像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