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算一算 快一年沒有寫任何東西了~

可能... 這一年整個空白了(明明就是懶)

奇怪>< 就是沒辦法養成好好寫網誌的習慣

 

************這是分隔線************

 

上月中 也就是11月

因為公事去了一趟馬來西亞 吉隆坡

雖然不是第一次

幾年前,也是因為公事,跑了一趟新加坡時

晚上跟朋友去夜店,有到馬來西亞的邊邊過(XD 這樣應該不算到過)

四天的行程,前兩天比較多吉隆坡的市區觀光

只是剛好遇到馬來西亞雨季

很準時的 每當下午2-3點就一定會開始下雨

會一直下到晚上

所以有點掃興,因為我不喜歡雨天

 

剛好在travian遊戲 認識了一位朋友幫我弄了VIP

第一天 在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是在長榮VIP貴賓室吃的

早餐還滿不錯的~ ^^

然後到了飛機上又馬上吃中餐了

剛到馬來西亞 第一站

就是新峰肉骨茶

新峰肉骨茶

新峰肉骨茶2

才下午3-4點~ 我是一點也不餓

但是 說真的 滿好吃的^^" 後來又上了幾道菜

其中有一道 胡椒豬肚湯 跟媽媽煮的味道很像 但是 好辣

滿滿的都是 胡椒的辣味~! 超合我的胃口 XD

發現馬來西亞的 食物 口味真的都很重!

肉骨茶湯也真的很好喝~

因為晚上還要帶我們去逛夜市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了~

這次住的是吉隆坡的 時代廣場飯店

飯店的設施很不錯 地點也很不錯

中間有商場 百貨公司 樓下前後都有7-11 是真的滿方便的

而且 有亞洲最大的室內雲霄飛車

時代廣場雲霄飛車 P1050235.jpg

也就是 邊逛街 邊會看到雲霄飛車從頭上呼嘯而過~!

超刺激~ 我心都癢癢的XD

不過因為這次行程安排 時間不太夠

又加上我第二天 就感冒了>< 所以沒能坐

第一天晚上 還帶我們去逛了夜市

這夜市 都是賣一些 仿的名牌= =

但是很粗糙~ 也就是 送給我 我都不敢背的那種 偷照了一張照片

P1050190.jpg

非常多 一整條街都是

除了這些 都是些吃的~

但是因為 一整天下來 吃太多了 逛夜市時 沒胃口了

 

第二天行程 幾乎都在觀光

參觀皇宮啦~ 獨立廣場啦~

新的行政中心啦~

回教的清真寺啦~

參觀錫工廠啦~

這些都不多寫嚕^^" 很多網誌都有 想看去搜尋吧

晚上說帶我們去雙子星

出發前我就有做功課了 聽說那邊有 VINCCI 的專櫃

看了很多網誌 大家都說 一定要來這買鞋

結果 我摩拳擦掌的 到了那邊

看到以下的狀況

VINCCI

好像擠不進去~

P1050230.jpg

是怎樣>< 大家都沒鞋可以穿了嗎!

我只適合 優雅的 挑鞋~ ><

所以我就馬上放棄了 XD

然後 我們就又回飯店了~

接下來...我就感冒了...

第三天 第四天 雖然是本次公事重點日子

但是我都頭昏昏 腦脹脹度過

 

整體說來~ 整個行程 滿開心的

除了~ 這個虛弱的身體之外~

還認識了幾各買來西亞當地的華人朋友~

下次來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