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昨天的地震嚇傻了!

剛好前一天斷食~什麼也沒吃 天搖地動的那一分多鐘 心裡想的是...要是就這麼掛掉了 不就變成餓死鬼!!

或是房子垮了~被埋在土推裡的話我會比別人多餓一天

然後三天後被救出來的話... 記者會來訪問我 被困住三天沒進食的感覺(應該會這麼問吧 很多記者滿瞎的!)...

我還要拖著虛弱的身體說....是..是...四...天...

好像想太多了XD

 


 

關於 愛看電影 還是愛吃爆米花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XD

昨天去看"攻其不備"

我一個人把中杯的爆米花給吃光了!!

為了要吃爆米花,我還把要斷食的計畫給打斷了...

不過...

雖然標題是這個,但是其實我不是要寫這個

只是想紀錄一下最近看的電影

最近應該是看了五部吧?

假如有遺漏,就是那不電影太不值得提了^^"

 

首先是阿凡達

不過其實阿凡達這部電影,我覺得不太需要寫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看過了吧

我去看了兩次 一次正常版的 一次是3D版的

主要是要看看到底有什麼差異

但是...其實我覺得 看一般的就很好看了^^"

因為我是容易頭暈的人,快三個小時帶那眼鏡,看完其實滿不舒服的

而且感覺最大的差異 就是字幕會浮出來,其他差異不算大

我在看電影,主要喜歡看導演想帶給我們的意境

整個故事的內容、鋪陳、流暢度、緊湊度

我覺得阿凡達都在水準以上,畢竟花了這麼多的錢,這麼多的時間

 

男主角... 很帥!!

尤其在他變成阿凡達之後,不難去體會 他想永遠成為納美人一份子的心情

變成阿凡達的他 真的很有魅力!

我不是人云亦云的人,同樣花很多錢同一個導演的"鐵達尼" 其實我就覺得 還好...

劇情很多地方都太瞎~ XD

阿凡達打造出我們沒辦法去想像的新世界,所有的生物、植物,神奇的景觀

我只能說導演真的腦子跟一般人不同

我看很多網友的評論都說導演怎麼把人類講的這麼自私,

其實...

人類並不這麼自私,自私又掌握權力的人,才是可怕的!

現在這個社會也是這樣阿,我們身邊週遭的人,

大部分都有環保觀念,

大部分也都希望世界和平,

但是總是有少部分自私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

 

導演說故事的能力真的滿強的~

該注意的細節,該帶到的劇情,都處理的很細

我比較好奇的是納美人的髮梢都有的特殊神經叢

長在那邊~ 感覺太危險~ 打鬥的時候要是被扯頭髮

神經叢被扯掉了怎麼辦? XD

總之,長在那邊是我覺得比較不合乎邏輯的~

其他有不完美的小地方 也都不是很大的問題

總之~ 很值得去電影院觀賞~

配上一大桶爆米花!

 

說了阿凡達不用寫 又寫一堆XD

 

我累了

剩下四部改天寫

福爾摩斯

波西傑克森

喋戰巴黎

攻其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